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部2019年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硕士学位预申请资格注册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接收在职人员同等学力学硕士学位预申请资格注册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医学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资格及要求

学术型:获得学士学位后(截止到2016年8月31日)工作三年以上,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做出成绩的人员。

专业学位:临床医学类和口腔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并获得学士学位;正在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住院医师或已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临床医师;申请人申请的专业学位类别应与住院医师规范化招收专业相对应。

 

二、注册及审核

1.网上注册:

于5月10日至5月20日期间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网址为:http://yz.xjtu.edu.cn/)同力硕士学位注册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含意向导师),并打印“注册表”;同时须在线下载、打印和填写“资格审查表”。

(提示:网报时本人应留记个人报名号等注册信息。)

2.资料审查:

5月23日8:30—17:30,申请人持单位介绍信及相关申请材料到医学部病北大教室进行资格确认;

提交材料:

(1)申请同力硕士学位资格注册表、资格审查表(正反面打印);

(2)学士学位证书和学位认证报告(认证可登录‘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持国外学位证书者,需提交“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居民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2张;

(4)其它相关获奖证明材料等;

(5)专业学位未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需提供规培医院证明(见附件2)。

 

三、入学英语测试

1.考试时间:5月25日下午3:00—5:30;

2.考试地点:东、西阶二、三、四大教室

3.考试须持证件:居民第二代身份证

 

四、确定拟申请资格注册名单

5月30日公布拟申请资格注册名单。研究生院审批后,医学部将通知申请人签署四方协议,申请人应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费用。逾期未缴纳培养费用者,视作放弃本次申请资格注册。

 

五、入学时间

2019年9月

 

六、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人:白老师 卢老师 电话:029-82655320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9.4.2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