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宗濂书院午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小学期生活,引领新时代的背景下医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7月14日中午12时,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在宗濂书院与20多名本科学生共进午餐,分享了关于新时代新需求背景下医学生的成长之路的想法与经验。

张明处长告诉同学们要做一个有规划的人,做一个有战略思维的人;要选取优秀的老师,提早与老师交流,参与老师的科研活动;要充分了解并使用西安交通大学这个优秀的平台,深入了解学校现有实验中心,善于利用综合院校优势。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学业及科研方面的疑问,张明处长建议大家要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参加讲座,科研要从发现身边问题开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