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启航新学期,奋进新征程

来源:一附院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数:

春天赠菁菁校园满园春色,也送莘莘学子无限希望。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教学工作安排,2024年春季学期于2月26日正式开课,新学期满载期待和希望拉开帷幕。

开课第一天上午7:45分,一附院李小鹏副院长亲自带队,教学部李雁部长、卢新兰副部长、祁磊副部长和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卢群主任、康晓薇副主任与相关学科系主任、教务管理人员,分组到不同教室进行了“开学第一课”巡视和教师慰问工作。此次巡视旨在关注教室环境、教学设施设备及教师到岗与学生到课情况。巡视发现,一附院教师均能按照学校要求提前到岗并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学生出勤率高且精神状态饱满。李小鹏副院长和各位教学管理干部与授课教师、学生亲切交谈,为一线教师送上“敬师水”,感谢临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并学有所获。

为保障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在院领导的指导下,教学部前期做了充分的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李小鹏副院长于2月19日在院例会上进行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温馨提醒”的专题通报,教学管理办公室于2月22日在医院网站发布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课温馨提示”。此外,教学部还组织教学督导专家于2月22-2月23日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进一步督促各学科系充分、认真地做好新学期本科临床医学教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新征程!教学部将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新内涵强化医学生培养,以新定位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创新,构建卓越医学人才培养中心,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师育人能力和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一附院国家医学中心创建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