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9年在职博士杭州医学院班开学典礼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数:

杭州医学院是一所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为促进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与杭州医学院联合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并开设在职博士班。2019年11月23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张明处长率队,博士生导师刘恩岐教授、人才培养处卢阳老师、博士研究生曾文韬到杭州医院接洽工作。下午张明处长做了《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在职博士》的报告,卢阳老师做了《在职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的讲座。

2019年11月24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9年在职博士杭州医学院班开学典礼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张明处长与杭州医学院吕建新院长签署《关于联合举办同等学力在职博士研究生班备忘录》。




然后张明处长、吕建新院长、刘恩岐教授、周彩华主任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教学基地”揭牌。




杭州医学院吕建新院长发表讲话,感谢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的鼎力支持与帮助,并嘱咐杭州医学院青年教师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借鉴教学、科研平台,抓住契机,提高认识,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努力推进杭州医院的全方面建设,为杭州医学院学科点的新增与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张明处长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杭州医学院吕建新院长为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博士研究生班的促成而付出的艰辛努力,希望两校合作,共建共赢,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希望在座学员早日获得博士学位为杭州医学院建设做出贡献。他对同等学力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派出最优秀的教授团队来上课,要求学员一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上课,不允许随意请假及旷课;二、希望学员之间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尊师重道,积极努力完成学业;三、要求每位学员必须每月向导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汇报科研进展与学习工作情况;四、要求在科研工作过程中保证原始研究数据的真实性,恪守学术诚信底线;五、尽早完成学位论文,投身到杭州医学院的学科建设中去,同时也要积极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对杭州医学院也提出三个希望:希望继续为教学提供优质环境及服务,希望结合课程班创造出更多学科交流促进的机会,希望加强内涵建设,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