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各学院(部、中心),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通知,现将“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期间教学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5月1日至5日放假,停课;4月25日(第8周周日)、5月8日(第10周周六)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二、原安排在5月3日(第10周周一)的课程调整至4月25日(第8周周日)上;原安排在5月4日(第10周周二)的课程调整至5月8日(第10周周六)上。

三、原安排在4月25日(第8周周日)、5月5日(第10周周三)、5月8日(第10周周六)的课程停上。

四、因放假停课所缺课时数,按以下办法处理(此类补课申请不占调改课次数):

(一)本科生课程教师如需补课,请在教务处“综合教学服务平台”(http://ehall.xjtu.edu.cn)的“调课管理”模块申请。经开课单位、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生效。

(二)研究生课程根据教学进度安排需要,教师可自行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s.xjtu.edu.cn/yjsywxgxtrk.htm)中申请补课,改课原因注明“五一调休补课”,所在学院、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方可生效。具体操作方法见http://gs.xjtu.edu.cn/info/1170/7894.htm。

五、请各学院(部、中心)、有关单位将以上安排通知到全体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六、5月1日起,学校执行夏、秋季作息时间。上午上课时间为8:00-12:00,下午上课时间调整为14:30-18:30,具体教学时间表见下。教学时间各校区保持同步,创新港作息时间仍按试行方案执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1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