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助管选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创新港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和辅导员岗位管理办法》(西交研〔2015〕77号)和《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管工作实施细则》(西交研〔2015〕108号)文件,现面向医学部在读研究生选聘助管1名,岗位职责、应聘条件、聘用程序等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创新港研究生迎新工作

2、参与创新港研究生教学管理及日常事物工作。

二、应聘条件

研究生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助管岗位。

1、正式录取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正式录取且成绩优异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踏实认真,有责任感和进取心;

3、按学期聘用。表现优秀的,可连聘连任。申请担任助管的研究生不得同时受聘助教或辅导员岗位;

三、聘用程序

1.学生申报:有意愿应聘助管的学生,请于8月7日前向医学部人才培养处提交《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详见附表)。

2.审核面试:人才培养处将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面试工作,择优聘用。

3.聘用上岗:经公示无异议后,预聘用上岗。 9月开学正式上岗,聘期原则至2020年1月。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82655317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9年7月26日



  • 附件【助管申请表.docx】已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