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各年级研究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日语、德语、俄语四、六级考试及法语四级考试将于2019年12月举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在校研究生;

2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CET6

3、我校不接收外校学生及我校已毕业学生的考试报名。

4、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四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四级口试,完成本次六级笔试报名后可报考六级口试。口试报名具体事谊,教务处将另行在其主页通知,请关注。

二、报名时间

2019年9月9日-9月19日,报名结束系统关闭,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三、报名费

考试收费标准为20/人,

四、报名方式

1.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请登陆http://gmis.xjtu.edu.cn/,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按以下流程进行报名。

学生操作流程: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登陆——个人界面——等级考试报名——申请——核对个人信息——支付(报名费)——报名结束。

2.请各学院认真核查考生报名信息,于921日下班之前将签字盖章后的报名人数统计表交研究生院,逾期不再办理。

五、考试注意事项

1CET4、CET6不得同时报考;

2、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信息更正和补报名。

3、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严格审查报名资格。

4、创新港的学生将在创新港参加考试,其他学生在老校区考试。

5、严禁跨校考试,若有违反规定者,取消考试资格,成绩作废。

6、陕西省教育考试院不受理各种理由的信息更正,因此,考生在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7、请考生自备签字笔、铅笔、收音机等文具。

六、其他说明

1、因中文词库不全而无法打全姓名,在姓名处输入“XXX”,并另附说明注明学号与姓名。

2、因报名时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有误导致报名无效、准考证及成绩单相应错误,概由本人负责。

3、汇总的报名信息上交教务处后,教务处将会打印信息核对表,请同学们认真核对并签字。

4、准考证不得相互转让。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99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