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位 > 优秀学位论文 > 正文

2008年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通知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 点击数:

有关学院(中心):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的若干措施》(西交研[2005]79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在2008年继续进行。现将与评选工作有关的几个具体问题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是2007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期间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2004年9月1日——2006年12月31日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者,也可参评。本次评选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人数不超过15名。

二、各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组织本院范围内的初选工作。推荐单位应提交以下材料(一式一份):

1. 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同时须提交电子版];

2. 作者简况表(附件2)[同时须提交电子版];

3. 博士学位论文[存档版];

4. 科研成果清单[含学术论文、科研获奖或专利等]。

三、本次推荐的校级博士学位论文不受所在学科名额限制,各学院推荐时请按优秀等级排序。6月27日前各院将有关材料报研究生院,7月4日前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进入为期两周的争议与批准期。在争议期内,对评审结果进行公布,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争议期结束后,由学校批准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对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四、联系人:研究生院学位办 张俊峰;电话:82664417;传真:82660974;电子信箱:xwb@mail.xjtu.edu.cn;办公地址:教学主楼1311室。

研究生院

二〇〇八年六月三日

附件1优博论文推荐表.doc附件2作者简况表.doc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