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位 > 优秀学位论文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省级、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数:

 

各学院(系):

接到研究生院通知:2019年省级、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已开始,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请参加者将有关材料于37日前交至研究生办公室(行政楼121室),医学院将按程序评选并上报研究生院。医学部提交材料清单:

(一)纸质材料

1.与国家图书馆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学位论文1本,论文最后的独创性声明、知识产权权属声明须经论文作者与导师签字。

2.每篇论文对应的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导师签字即可)、作者简况表(附件2)各1份。

3. 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信息汇总表1份(见附件3打印部分),各学院(系)盖章。

4.与推荐表中所填5项代表性成果对应的证明材料(散页,不须装订)1份。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论文复印件;若为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若为审批后的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与之无关的其余材料一律不要提供。

(二)电子材料

1.博士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WORD格式);

3.作者简况表(附件2WORD格式)。

4.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3EXCEL格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2655319

电子版资料请发送至邮箱:zhangyaodan@xjtu.edu.cn(文件名称:学号-姓名-优博)。电子版资料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932

 

  • 附件【2019优博附件.zip】已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