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籍与奖助金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点击数:

各年级研究生:

为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的实施,支撑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按照《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核准和补录对象

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的在校研究生。

二、 核准和补录内容

研究生本人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认真核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的相关数据信息,并按照研究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及时补录研究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及要求

做好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研究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各位研究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请全体研究生于2019年2月26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s.xjtu.edu.cn/),核准、补录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82668991(请在工作日拨打)

附件:研究生信息核准与补录操作流程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二0一九年一月十三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