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籍与奖助金 > 学业奖学金 > 正文

医学部关于2019-2020学年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西交研[2014]89号)文件要求,现就2019-2020学年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

全日制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填写《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MECS-2”(附件),于10月16日前交班长,班长于10月17日交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二、评定

对于2017级申请者, 医学部研究生奖助金评审委员会对申请资格进行审核,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免试录取研究生、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的七年制学生直接初评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其他同学根据申请者的中期考核结果、在读期间论文发表情况、社会服务等、初评确定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由医学部各院系组织评审。

三、公示

各院系组织初评确定的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得者名单在本单位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请于10月23日之前提交至医学部人才培养处118室。医学部研究生奖助金评审委员会审定后,上报学校。


四、注意事项

1、分值计算、社会服务请参照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细则(试行)西交医人培〔2015〕4号文件。

2、文章加分参照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奖助金和表彰奖励评定细则(2019版)中的第三部分(论文加分)。

3附件: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MECS-2)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

   2019年10月1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