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授课竞赛医学复赛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4日,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授课竞赛医学复赛在雁塔校区解南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医学部复赛的主题是“新医科、新理念、新课堂、展风采”。



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而课堂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做好第一课堂教学是教师的基本职责。教师授课竞赛要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和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和规范教学管理结合起来,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提升教学能力,同时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本次医学复赛,共44名教师参加,由初赛阶段专家随堂听课产生。鼓励教师课程创新,每位选手比赛时间20分钟,包括两项内容5分钟说课和15分钟课堂示范,占比分别为10%50%,教学设计占40%。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来自基础医学院的孙波、第一临床医院的秦思达、韩亮、每晓鹏、第二临床医院的李思远、陈茜将代表医学部参加学校决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