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医学部组织召开未来技术学院计算物理医学建设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为探索高端医学复合型领军人才培养路径,加快推进未来技术学院建设,6月21日上午,医学部人才培养处组织召开计算物理医学研究生教育管理方案讨论会。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副处长吴小健,精准外科与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吴荣谦及人才培养处研究生教育管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吴小健副处长介绍了未来技术学院以及计算物理医学建设背景及初步建设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计算物理医学招生管理办法、培养方案及课程建设、导师遴选办法、学位授予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明处长表示,未来技术学院按照“未来科技牵引、学科交叉支撑、教研融合驱动、开放探究教学”建设理念,旨在搭建符合未来技术发展趋势及其对人才需求的人才培养平台,探索构建具有多样性、前沿性、模块化特征的、多元驱动式贯通制一体化的跨界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是我校响应教育部号召积极探索专业学科实质性符合交叉合作规律、培养未来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重要举措。医学部将以计算物理医学建设为主攻方向,探索医学与工学等多学科跨界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打造高端复合型医学人才培养新高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