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七届全国机能实验教学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19日至22日,第七届全国机能实验教学研讨会暨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二届机能实验教学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锦州医科大学顺利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王渊副处长、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胡浩教授、李冬玲和李帆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渊副处长做了题为西安交通大学以器官系统整合课程为核心的医学教育改革回顾、反思、再改革的大会特邀报告,回顾了我校器官系统整合课程以往的发展阶段,现阶段在教学改革中的反思与总结,以及对课程建设未来的规划与思考。胡浩教授作为学会副主任委员,担任了大会报告的主持环节。

会议同期举行了“2021年全国青年教师机能学实验技能交流比赛,李帆、李冬玲两位老师在全国80余所院校的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实验动物大鼠组手术操作优秀技能能手称号(最高奖项)。李冬玲老师在人体机能实验教学创新设计作品交流比赛中获得创新设计作品奖。

此次会议中,我校代表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校机能实验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机能实验教学在全国的影响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更深入的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