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医学部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3日开学首日,上午7:30由颜虹副校长、陈腾书记,吕毅校长助理分五组带队进行医学部开学教学检查,医学部杨琪副主任,综合办孟晓军主任、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吴小健副处长、王渊副处长、督导组及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169C1




 本次检查在医学校区本部、兴庆校区、创新港校区及附属医院教学区同时进行,从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环境等3个方面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各年级学生也做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准备,按时打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新学期的顺理开课。

 颜虹副校长叮嘱医学部各部门、学院,在保障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之外,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注意个人防护,保持教室通风,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