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位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发布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社会评价期刊目录和会议名录的公告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24日 点击数:

关于发布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社会评价

期刊目录和会议名录的公告

西交研[2006]32号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申请的若干规定》(西交研[2005]24号)文件精神,在广泛听取博士生指导老师和在读博士研究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研究生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反复论证,确定本期刊目录和会议名录,现予以公告。

一、“最有学术影响力的国际期刊” 和“国际知名学术刊物”采取预先公布期刊目录和事后认定相结合的方式确定。

1)期刊目录按学科门类分列,分为:理学与工学门类、经济学与管理学门类、医学门类、人文社科门类(包括哲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等5个学科门类),详见附件1~ 附件8。生物医学工程(0831)、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071010)和生物物理学(071011)的学位论文可同时适用理学与工学门类和医学门类。

2)事后认定程序:由博士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导师审核签字,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讨论同意后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再由学位办聘请专家评估论证确定,获得认定的期刊将被添加进期刊目录。

二、“高水平国际会议”以预先公布的会议名录为准,详见附件9~ 附件12。根据学科发展和具体实施情况,研究生院将在适当时候进行调整更新。

三、“国际期刊”是指出版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境外、有ISSN编码、且可以检索到的正式出版物。

研究生院

2006年5月15日

医学门类"最有学术影响力的国际期刊"目录

医学门类"国际知名学术刊物"目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