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位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申请双盲评审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24日 点击数:

各院(部、中心):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申请的若干规定》(西交研〔2005〕24号)文件精神,和研究生院2006年1月3日印发的关于《西安交通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申请的若干规定》执行时间的通知精神,目前已有部分博士生选择按照(西交研〔2005〕24号)文件办理,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是申请双盲评审博士学位论文的博士生,请认真填写“博士学位评审材料”中第3-7、10和12-15页规定的内容。

二、提交到学位办的博士学位论文须作隐名处理。即所提交的被评审学位论文不得包含申请人及其指导老师的姓名、致谢和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发表的论文和取得的其他成果等一切可以显示申请人及其指导老师的信息。

三、申请双盲评审的博士学位论文审查意见书,不填写要求审查意见返回的时间。

四、每周一、三下午,博士生本人持已填写的“博士学位评审材料”和已作隐名处理的博士学位论文到学位办办理手续。

各学院务必重视,请传达到每一个博士生导师及博士生。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二00六年九月一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